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素月投入彰化縣員林鎮長選舉

民進黨資深縣議員陳素月確定投入年底員林鎮長選舉,她將與國民黨的張錦昆對決。(記者顏宏駿攝)

民進黨資深縣議員陳素月確定投入年底員林鎮長選舉,她將與國民黨的張錦昆對決。(記者顏宏駿攝)

2014/07/29 16:46

〔記者顏宏駿/員林報導〕彰化縣員林鎮長選舉出現變化!原本國民黨籍的鎮長張錦昆尋求連任,無人出馬與他角逐,但民進黨籍縣議員陳素月昨天已把戶口遷到員林鎮,年底鎮長選舉確定出現國、民兩黨兩強對決的局面。

原本戶藉在永靖鄉的陳素月,確定於28日將戶藉遷至員林鎮,她今天也證實將投入年底員林鎮長選舉。

陳素月表示,她原本擔任民進黨縣長參選人魏明谷的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但衡量整個縣長及縣議員的選舉情勢,員林鎮長之戰是「重中之重」,民進黨若不能不推出人選,可能連縣長都落空,為了黨內團結一致對外,她願意披掛上陣。

員林鎮長選舉,現任鎮長張錦昆尋求連任,張錦昆任內政通人和,鎮內又有員林184公頃都市計畫、台鐵鐵路高架化兩大工程進行,地方認為張錦昆尋求連任十拿九穩,沒想到張素月在最後關頭出馬參選,外界均以「跳火坑」形容陳素月的參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