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仲丘舅推國會透明化 下月辦5場巡迴演說

台灣國會透明化促進協會召開記者會。(記者張軒哲攝)

台灣國會透明化促進協會召開記者會。(記者張軒哲攝)

2014/07/29 15:39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洪仲丘舅舅胡世和近期成立「台灣國會透明化促進協會」,盼成立國會專用電視台,今日上午他與台中市議員高基讚在后里洪家巷口舉辦記者會,宣傳下月在全國各區5場巡迴演講,預計在國道設置20支T霸廣告看板,做全民教育,並對執政黨施壓,推動國會透明化,此舉也獲得洪慈庸與洪仲丘父母相挺。

胡世和忙完洪仲丘事件後,活躍於公民團體,他積極串聯各界人士成立「台灣國會透明化促進協會」,盼成立國會專用電視台。胡世和說,昨日獲得企業人士捐款250萬元,將作為文宣網站、宣傳車及國道20支大型T霸,T霸主要訴求國會透國化救台灣、建立國會專用電視台,看板會有洪慈庸與自己的肖像。

國會專用電視台巡迴演講13日台北場上午於台大集思會議中心、15日高雄場下午於高應大建工校區國際會議廳、19日台中場下午於葫蘆墩中心、26日台東場夜間於台東縣府文化處演講廳、29日花蓮場下午於花蓮育樂中心會議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