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思華接教長 台聯要求二免補救措施

行政院29日宣布,教育部部長將由現任國立政治大學校長吳思華接任,台聯要求新任教育部長,應赴立法院進行專案報告。(記者廖振輝攝)

行政院29日宣布,教育部部長將由現任國立政治大學校長吳思華接任,台聯要求新任教育部長,應赴立法院進行專案報告。(記者廖振輝攝)

2014/07/29 14:05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懸缺多日的教育部長將由政治大學校長吳思華出任,立法院台聯黨團總召賴振昌表示,新任教育部長上任的第一件事,即是要對十二年國教的第二次免試分發進行補救措施,他呼籲教育部應立即讓二免志願序不扣分,否則就提供學生自己的個人序位排名。

賴振昌表示,十二年國教首屆上路「跌跌撞撞」,前任部長蔣偉寧心態「硬凹」,企圖撐到第一屆考生都就定位,但上高中才是問題的開始,這也都是新任教長要面對的問題,包括檢討這屆問題、下屆如何改進等。

賴振昌強調,「一免有問題,二免就要改」,教育部要負起責任來,不能再做縮頭烏龜,放棄二免的學生;他要求新任教育部長,應赴立法院進行專案報告,提出「十二年國教的檢討與改進」報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