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被指苛刻護士 柯文哲:我對教授也很兇

被指對護士很兇,柯文哲今回應,「你不知道,做錯一個動作死一個人的感覺」。(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被指對護士很兇,柯文哲今回應,「你不知道,做錯一個動作死一個人的感覺」。(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2014/07/29 14: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日前被立委爆料苛刻護理師,柯文哲今接受媒體訪問時再度回應此事,坦言自己35歲擔任外科加護病房主任時,的確非常凶悍;更說自己不僅對護理師凶,就連對教授都很兇。柯文哲直言,「你不知道,做錯一個動作死一個人的感覺」。

根據《新頭殼》報導,柯文哲今天在政策記者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到,過去20多年從台大醫學院畢業的人都認為柯P非常兇;提及自己當了17年外科加護病房主任,團隊每做錯一個動作、就是死一個人,所以非常嚴厲,並認為這是他們職業上的特殊需要。但柯文哲說,過了50歲後,他也在想,如果重來一遍,不這麼兇,能不能達到同樣的效果?

另外對於被質疑收紅包一事,柯文哲說,在病人住院當中,他沒有收過紅包;但病人過世之後,家屬有捐研究經費,只是錢是進了公家醫院設的的研究經費帳戶。柯文哲指出,除了台大、台北榮總、成功大學都有設立相關帳戶,給廠商與民眾捐款,也受國家會計制度管制。

原本打算對羅淑蕾提告,但柯文哲說,因為總幹事姚立明勸他,「這種抹黑戰,你還跟她拚到一個層次跟她打?不要理她就好」,於是就算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