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淑麗退選 涂醒哲:對手是馬、金

涂醒哲(中)召開記者會,對蕭淑麗退選表示不意外,不過他的對手本來就是馬英九跟金溥聰。(記者王善嬿攝)

涂醒哲(中)召開記者會,對蕭淑麗退選表示不意外,不過他的對手本來就是馬英九跟金溥聰。(記者王善嬿攝)

2014/07/29 13:22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嘉義市農會總幹事蕭淑麗,今天上午宣布無條件退出市長選舉,嘉義市長選舉形成藍、綠對決局面,民進黨參選人涂醒哲隨之召開記者會指出,雖然蕭淑麗是可敬可愛的對手,但他要面對的對手,本來就是馬英九跟金溥聰,涂醒哲引述蕭的聲明指出,選舉會造成「好友受傷」、「民不與官鬥」,他很遺憾,未來將找時間拜會蕭淑麗,採納她提出的好政見,呼籲嘉市民歸隊,一起終結國民黨一黨獨大。

涂醒哲記者會上,民進黨市議員陳幸枝、王美惠、蔡文旭還有無黨籍議員蔡榮豐等人出席,蔡文旭表示,蕭淑麗退選不讓人意外,但提前到七月宣布,可見國民黨選情緊繃,可能給蕭很大的壓力。

市議員蔡榮豐說,同樣參加國民黨市長提名初選的市議員張秀華及郭明賓,也是因馬、金一句話就退出,嘉義市民因此被強迫接受他們提出的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