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赴美演講遭酸 雞排妹嗆:連胸大無腦的都幹不掉

    遭到許多網友酸「憑什麼?」,雞排妹回嗆只會嘴砲。(圖擷取自臉書)

    遭到許多網友酸「憑什麼?」,雞排妹回嗆只會嘴砲。(圖擷取自臉書)

    2014/07/29 11: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雞排妹(鄭家純)將於下個月代表台灣年輕人出國演講,不過卻遭到許多網友酸她「胸大無腦,憑什麼?」雞排妹不滿,在臉書PO文回嗆「連眼中胸大無腦、沒讀大學的都幹不掉,表示只會嘴炮。」

    雞排妹放上一張有大大的「Over my dead body」字樣的上衣,並回嗆網友,若認為她胸大無腦憑什麼去演講,那就要「Over my dead body」,不然就只會嘴砲。

    雞排妹應FAPA(台灣人公共事務會)邀約,8月初將到美國、加拿大,參加為期12天的巡迴演講,她表示,演講內容包含台灣年輕人面臨的困境 :家庭、教育、求職、經濟等方向 。

    雞排妹的友人看完她的演講簡報問「你不覺得部份年輕人的困境來自於自己嗎?」雞排妹回答,「知道啊,但我相信優秀、善良的年輕人,多過於老鼠屎、酸民。也許不太誠實,但我是演講者,可以決定台下的人接受到什麼訊息,我只想讓華僑知道台灣年輕人的優秀、可愛的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