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連若當選北市長 郭正亮︰台灣政治還有明天?

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昨列出連勝文3罪狀:「不認真、不在地、不避諱」!(圖片擷取自郭正亮臉書)

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昨列出連勝文3罪狀:「不認真、不在地、不避諱」!(圖片擷取自郭正亮臉書)

2014/07/29 10: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日前再拋市政構想,力推在社子島創設自經區,引起熱議,對此,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昨認為連勝文只是再次證明了他的「不認真、不在地、不避諱」,質疑若連當選台北市長,台灣政治還有明天嗎?

郭正亮昨晚在臉書上列出連勝文3罪狀,砲轟連「不認真」,文中說明,設立自經區的前提是要有港口和機場,所以北台灣設在台北港,然而社子島哪有港口?哪有機場?要求連起碼也讀一下自經區特別條例。

郭指責連「不在地」,他認為社子島的局限和未來,所有參選士林區的民代都知道,社子居民也都知道,只有參選市長的連勝文完全不知道。怒罵連閉門造車的程度,會把國民黨在地民代都嚇到在地,建議下次吹牛前可以先請教士林出身的台北市議長吳碧珠或前任士林立委周守訓。

郭更批評連「不避諱」,他說,喬大地產在社子島炒作房地產多年,在地居民無人不知,在地民代為了形象,也多和喬大保持距離,但連勝文竟然大喇喇到喬大基金會參加讀書會,然後就立刻發表完全呼應喬大利益的自經區政見,郭怒罵連完全不顧利益迴避,諷刺說「全台灣恐怕也只有連勝文這種太習慣於政經不分的權貴才做得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