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社子島設自經區?林濁水批連勝文「時空錯亂」

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批評連勝文時空錯亂,把社子島當「島」。(圖片擷取自林濁水臉書)

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批評連勝文時空錯亂,把社子島當「島」。(圖片擷取自林濁水臉書)

2014/07/29 10: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日前再拋市政構想,力推在社子島創設自經區,社子島到底是不是「島」,也引發熱烈討論。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今在臉書上狠批連「時空錯亂」。

林濁水不滿連勝文振振有詞反駁,說社子明明是「小島」一點沒錯,今在臉書寫下「社子島是不是島?如在他高祖父連雅堂寫台灣通史時,是島,又名葫蘆島。是河中沙洲島。但那已是歷史,隔開島和陸的河道番仔溝早已填平。」他指出,除非在懷古,否則哪裡有小島可做自由經貿區,可開港,他諷刺「就像鄭成功到台北一樣,完全是時空錯亂」。

林濁水氣得怒罵,「新生高架地下化、連到花花公子、內湖南港一片漆黑、連惠心賣禁藥、連家買農地搞變更、連家三代單傳、連雅堂抗日、守喪寫台灣通史⋯等等洋洋灑灑罄竹難書的謊言事件一樣,擺個陽光姿態振振有詞是連家看家本事,反正國民黨背書,不振振有詞白不振振有詞。」

台北市議員吳思瑤今也在臉書上也忍不住說連勝文又在開政策支票,她質疑提出社子島作自經區構想的連勝文,究竟到過社子島幾次?

北市議員吳思瑤批評連勝文又開政策支票。(圖片擷取自吳思瑤臉書)

北市議員吳思瑤批評連勝文又開政策支票。(圖片擷取自吳思瑤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