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前基隆市長李進勇:林右昌會獲勝

前基隆市長李進勇今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不管黃景泰是否參選到底,林右昌最終會勝利。(資料照,記者廖淑玲攝)

前基隆市長李進勇今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不管黃景泰是否參選到底,林右昌最終會勝利。(資料照,記者廖淑玲攝)

2014/07/28 22: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基隆市長、民進黨雲林縣長參選人李進勇今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不管黃景泰是否參選到底,林右昌最終會勝利。

李進勇今日接受《東網》網路媒體訪問時說,基隆的政治板塊藍遠大於綠,他上次能獲選為基隆市長,就是因為國民黨分裂和政治氛圍有利於民進黨。他認為,這次代表民進黨參選基隆市長的林右昌個人條件非常好,又肯於在地長久經營,雖然民進黨想在基隆勝選困難度高,但適逢黃景泰因素,這次非常有機會。

他說,黃景泰出事後,林右昌的民調已大幅領先。之後國民黨又分裂,使整個政治局勢就如同1997年的選舉,因此他判斷這次將會歷史重演,由林右昌拿下市長寶座。而且他推測,就算黃景泰最後退出選舉,可是整個政治氛圍不利國民黨,且連幾任國民黨基隆市長施政不盡理想的狀態下,林右昌勝選機率仍是很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