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勞團聲援巴勒斯坦 蓋血手印覆美、以國旗

勞團譴責美國支持以色列戰爭犯罪。(記者曹伯晏攝)

勞團譴責美國支持以色列戰爭犯罪。(記者曹伯晏攝)

2014/07/28 12:48

〔記者曹伯晏/台北報導〕勞動黨、勞動人權協會、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等團體,今日上午赴美國在台協會(AIT)抗議,譴責「美國支持以色列戰爭犯罪」,抗議民眾拿出美國、以色列國旗,在手上沾染紅色墨水,蓋在兩國國旗上,現場也有兒童覆蓋手印;勞動黨秘書長唐曙表示,這些血手印象徵巴勒斯坦流血的血印,小朋友的紅手印則代表巴勒斯坦死傷者中三分之一的兒童。

勞團在蓋血手印後,由勞動人權協會執行長王娟萍,向AIT發言人金明遞交聲明。聲明指出,以色列使用美國製造的武器,在戰事發生10天內就造成加薩人民死亡超過200,如今死亡的總人數已破千,美國卻在聯合國,多次以否決權阻擋譴責、制裁以色列的動議案;聲明強調,由於美國的援助,以及外交和軍事上的支持,以色列才能「肆無忌憚」地對巴勒斯坦進襲「濫殺」;勞團要求美國停止援助以色列,也要求歐美國家對以色列實施武器禁運及貿易制裁。

唐曙表示,台灣民眾應該抵制以色列的產品;他並出示商品標碼的立牌,強調以色列商品開頭的標碼是「729」;他呼籲,民眾應效法過去各國對南非「種族隔離」政策的貿易制裁手段,抵制並拒買以色列商品。

多個勞動與人權團體28日到美國在台協會前,譴責美國支持以色列在加薩走廊的軍事行動,並在以色列及美國國旗上蓋上血手印,抗議血腥暴行。(記者張嘉明攝)

多個勞動與人權團體28日到美國在台協會前,譴責美國支持以色列在加薩走廊的軍事行動,並在以色列及美國國旗上蓋上血手印,抗議血腥暴行。(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