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景泰告前基隆市長林水木 求償500萬

基隆市議長黃景泰(右)今天到基隆地院提出刑事自訴,控告林水木涉及刑法公然侮辱及誹謗罪,並求償500萬元。(記者俞肇福攝)

基隆市議長黃景泰(右)今天到基隆地院提出刑事自訴,控告林水木涉及刑法公然侮辱及誹謗罪,並求償500萬元。(記者俞肇福攝)

2014/07/28 11:55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針對前基隆市長林水木24日在基隆市經由夾報散發文宣,基隆市議長黃景泰今天早上10點半到基隆地院提出刑事自訴,指控林水木涉及刑法公然侮辱及誹謗等罪,並附帶民事求償500萬元,所得將捐作公益;林水木對此則回嗆,他也要提反誣告,同樣求償500萬元,所得捐公益。

黃景泰表示,他20多年一步一腳印為基隆市民服務,堅信市民眼睛是雪亮的,是非公道自在人心;他批評林水木對他惡意詆毀、污衊、侮辱,企圖影響他參與市長選舉,提出刑事自訴後,並要求林水木應於自由時報等4報刊登刑事判決書3日。黃景泰說,提自訴請法院公開審判,讓一切攤在陽光下以正視聽。

林水木說,他所撰寫的「為基隆善良、沉默的人民討公道」,是一個基隆市民對黃景泰所作所為的回應;一切資料都是來自於報章雜誌及名嘴所言,而且現在離選舉時間還遠,何來企圖影響市長選舉之說。

林水木說,黃景泰對他提刑事自訴,他也要對黃景泰提出反誣告;林水木重申,他所做所為都是良心所為,與他兒子林沛祥將來參不參選無關。

林水木今天回嗆他也要對黃景泰提反誣告。(記者俞肇福攝)

林水木今天回嗆他也要對黃景泰提反誣告。(記者俞肇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