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返台就醫風波 王丹怒轟媒體造假、不要臉

王丹今天上午在臉書PO文,澄清他從未在臉書上要求台灣幫忙協助取得回美證一事,報導內容根本是「子虛烏有」。(圖擷取自王丹臉書)

王丹今天上午在臉書PO文,澄清他從未在臉書上要求台灣幫忙協助取得回美證一事,報導內容根本是「子虛烏有」。(圖擷取自王丹臉書)

2014/07/28 10: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人在美國的中國民運人士王丹日前在臉書指出,他懷疑得到腦部腫瘤或腦血栓,由於在美無健保,盼外界能協助返台就醫,媒體也對該事件加以報導;不過,王丹今天上午針對此事直指《聯合報》新聞造假,批評該報無恥、令人氣憤。

聯合報新聞「轉述」王丹說法,指他呼籲台灣幫忙協助取得「回美證」,更訪問外交部、美國在台協會(AIT)說法;王丹今天上午在臉書澄清,他從未在臉書上要求台灣幫忙協助取得回美證一事,批評報導內容根本是「子虛烏有」。

王丹說,他盼的是台灣移民署能允許他持有綠卡和入台證回來,並批評報導內容,「荒謬的事情,聯合報也可以安在我的頭上,造成很多人對我不滿。」

王丹要求,希望該報能提出證明他曾「要求臺灣移民署協助我取得回美證」,若真的拿出,他願公開道歉,相反的若拿不出,「你們願意不願意公開向我道歉?!」他大聲疾呼地說:「堂堂大報,請跟我對質,不要這麼不要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