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0秒踢進一球!中國足球47比0太扯

北京上週舉行運動會,在青少年組的足球比賽中,出現誇張的47比0結果。(圖擷取自微博)

北京上週舉行運動會,在青少年組的足球比賽中,出現誇張的47比0結果。(圖擷取自微博)

2014/07/28 09: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北京23日舉行運動會足球賽,由兩組球員都只有13歲的孩子進行比賽,70分鐘的比賽結果,就是47比0的壓倒性橫掃,平均每90秒就踢進1球,由於狀況太過誇張,輿論批評這根本是踢假球的「極致」,但北京體育局堅稱比賽正常,沒有踢假球的情況發生。

這場荒唐的比賽,發生在北京市第14屆運動會男子丙組的第6輪,由海淀隊對決房山隊,有現場民眾指出,雖然兩邊都是13歲的孩子,但海淀隊的身高幾乎都比房山隊的球員高出一顆頭,70分鐘內踢進47球,比同年齡的籃球比分還誇張。

比賽結果遭到質疑,北京市足球協會解釋,在中國,青少年足球水準的城鄉差距本來就大,比賽有分差的情況很常見,海淀隊一路踢來,都是以13比0、12比0、47比0的結果獲勝,僅在22日和對手0比0和局。

北京體育局則稱,這次比賽限制只有2001年至2002年出生的孩子才能參加,並有進行過骨齡檢驗,沒有大欺小或踢假球的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