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富雄「權貴贖罪說」連勝文自認堅定踏實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沈富雄數度在媒體表露退意,今天針對連勝文發表「權貴贖罪說」。(記者涂鉅旻攝)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沈富雄數度在媒體表露退意,今天針對連勝文發表「權貴贖罪說」。(記者涂鉅旻攝)

2014/07/25 17: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參選人沈富雄今天召開記者會,評論競爭對手連勝文,沈富雄認為連勝文必須誠實面對權貴身分,並替他的階級贖罪。對此,連勝文下午參加八大錄影節目表示,自己一步步堅定踏實往前走,出來競選是為了理想抱負。

沈富雄競選台北市長,推出豪宅依實價課1.2%持有稅政策,他表示不管會不會選到最後,都緊咬這項政見,看柯文哲和連勝文敢不敢跟進。此外他也提到,連勝文要有站在自身階級對立面的覺悟,承認自己來自權貴,並替他的階級贖罪,否則就算選上也沒有前途。

對此連勝文下午參加節目錄影回應,「你要罵我、不會有好話。你要罵我,但我沒做官、沒拿國家好處,過去在工作崗位上,努力工作,沒濫用國家資源、做壞事,只能罵出生背景或家庭背景不適合。」連勝文自認不求財也不求權,期許自己能在關鍵時刻幫國家做事、貢獻心力,對沈富雄的言論他表示會靠自己拼最後一口氣,「不能期待他少罵、我好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