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乾發今去深圳? 段宜康嗆出面說明

澎湖發生空難,縣長王乾發卻不在場坐鎮,讓段宜康怒嗆出面說明。(圖擷取自段宜康臉書)

澎湖發生空難,縣長王乾發卻不在場坐鎮,讓段宜康怒嗆出面說明。(圖擷取自段宜康臉書)

2014/07/24 15: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復興空難造成48死15傷,震驚全台,澎湖縣長王乾發卻被披露颱風天沒在澎湖坐鎮,引起外界撻伐,有媒體轉貼網友照片,指王乾發要去深圳,讓民進黨立委怒批,不管要不要再選,都應該說明清楚。

根據了解,王乾發偕同澎湖縣政府人員搭乘昨日晚間班機飛往高雄小港機場,抵達高雄後得知失事消息才趕回,引起各界批評。稍早有媒體報導網友轉貼圖片,照片中深圳機場拉起紅布條,布條上寫著「歡迎澎湖縣長王乾發一行蒞身參訪」,揭示王乾發今天本要出差到深圳。

對此,段宜康在臉書怒批,「深圳有什麼公務,重要到讓縣長颱風夜離開澎湖?離開職守的縣長,坐受難家屬的專機回澎湖?這是個天大的諷刺!不管王縣長要不要再選,都該出面說明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