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選情低迷 沈富雄:要死不活、要活不死

前立委沈富雄上節目談選情,自認選情不樂觀。(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前立委沈富雄上節目談選情,自認選情不樂觀。(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2014/07/23 14: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立委沈富雄今下午前往八大參加《新聞會客室》節目錄影,他接受主持人沈春華專訪時表示,「我認為我高估我的能耐,誤判了台北市民的感覺。」沈富雄認為自己現在處於「要死不活、要活不死」的狀態,有如風雨中的一條船,相當困難。

儘管自認選情不樂觀,沈富雄在訪談中仍犀利指出,不管連勝文還是柯文哲,作為首都市長「2人都不及格」,沈富雄認為自己比他們2個人好,也會在這幾天要求支持者表態。談及選情,沈富雄坦言他現在處在一個高不高、低不低的情況,民調停留在10-12%,沈富雄說,「我覺得自己是正在邊緣化當中,就是『要死不活、要活不死』的狀態」。

沈富雄表示,有支持者在臉書表態,願意挺他到底,他說若8月初的民調若可以升到20%,他才好意思對向支持者開口要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