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調勝出 朱立倫:自己和自己比

朱立倫說,現任市長是「自己跟自己的比賽」。(記者賴筱桐攝)

朱立倫說,現任市長是「自己跟自己的比賽」。(記者賴筱桐攝)

2014/07/22 11:15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媒體針對國民兩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與游錫堃實施民意調查,結果顯示,現任市長朱立倫以48.7%的擁護度勝過游錫堃的26.6%,其看好度達54.4%,朱立倫上午受訪表示,「連任市長就是自己跟自己比較,獲得市民肯定是我們最大期待」。

媒體詢問,對於民調支持度及看好度呈穩定成長趨勢,是否抱持「以逸待勞」心態?朱立倫否認說:「絕無此事,每一天都戰戰兢兢,做好市政工作。」

朱立倫在市政會議中指出,每次民意調查對於市府團隊都是檢驗,更大的檢驗是4年一次的改選,市民滿意度提升,是他爭取連任最重要的基礎及動力,希望所有滿意度化為民眾對市府的肯定和選票,爭取贏得「自己和自己的比賽」。

他強調,選舉過程中,台灣存在非常惡質的政治文化,抹黑、造謠是不可避免的,但這就是常態,面對抹黑、造謠或不當指控,朱立倫希望各局處勇於面對及駁斥,以免造成民眾誤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