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台獨是民進黨基本立場 變裝騙不到選票

民進黨舉行全代會,前黨主席蘇貞昌(右)入場。(記者廖振輝攝)

民進黨舉行全代會,前黨主席蘇貞昌(右)入場。(記者廖振輝攝)

2014/07/20 14:34

〔記者曹伯晏/台北報導〕民進黨前主席蘇貞昌今日下午,於民進黨全國黨員代表大會,被問到凍結台獨黨綱問題時時強調,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不但是台灣最高的共識,也是民進黨的基本立場,一個黨若失去基本立場,會失去人民的信任,不但騙不到選票,也讓人看不起。

蘇貞昌說明,台灣獨立的基本立場,是民進黨今年一月開始,經由8個月邀集各方面人士深入討論後,所得出來的共同、再次確認且經過公佈的結論,必須清楚讓人民知道黨的立場,而不是靠化妝或變裝,這樣不但騙不到選票,而且會讓人看不起。蘇貞昌強調,黨應該清清楚楚,跟做人正派清楚是一樣的道理。

民進黨前主席謝長廷則表示,台獨黨綱凍結的問題比較複雜,但主席蔡英文已經定調不宜凍結,早上好像也有一個協調,大家應該都會依照主席的意志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