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埔強拆週年紀念晚會 陳為廷低調現身

陳為廷低調現身竹南大埔強拆週年紀念晚會。(記者鄭鴻達攝)

陳為廷低調現身竹南大埔強拆週年紀念晚會。(記者鄭鴻達攝)

2014/07/18 22:45

〔記者鄭鴻達/竹南報導〕大埔張藥房強拆事件今日滿週年,社運團體捍衛苗栗青年聯盟今晚6點於張藥房原址舉辦《公義,不會忘記》紀念晚會,吸引近200位關心土地徵收議題的民眾到場參與,共同紀念在去年7月18日遭到強拆的張藥房。

最近才剛從清大畢業的陳為廷,也搭客運從台北趕赴竹南參加大埔強拆週年紀念晚會,並在晚間9時許默默地出現在活動現場。

儘管陳為廷並未上台演講,只站在人群後方默默關心活動進行,且低調婉拒媒體採訪。不過陳為廷的高人氣,仍吸引不少民眾爭相要求合照,但也被陳為廷客氣地一一婉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