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立明: 若連戰支持柯文哲 我會去拜訪

文化大學副教授姚立明接受訪問,指出選舉要爭取每個人的支持。(記者吳亮儀攝)

文化大學副教授姚立明接受訪問,指出選舉要爭取每個人的支持。(記者吳亮儀攝)

2014/07/18 11:04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文化大學副教授姚立明上午接受電台訪問,會後受訪時,有媒體問到他之前曾拜訪施明德,會希望施擔任甚麼角色?姚立明說,施明德有很龐大的人脈,「不要說施先生,每一位先生我都會邀請。」姚也說,「若連戰願意支持柯文哲,我也會去拜訪。」

姚立明日前在臉書宣布加入在野整合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競選團隊,姚立明上午接受電台專訪表示,「我不會入柯文哲小內閣當副市長,我做大學教授」。

姚立明說,台北市有一群一直在國民黨體系的人,但對國民黨現在執政非常不滿意,應該換人做做看。姚說,他要一個個跟這些人溝通,說服他們,這次柯文哲的選舉,在台灣政治發展史上的意義,不僅僅只是一個人當選或落選,而是翻轉過去3、40年藍綠政治的趨勢。

姚立明說,有人認為他綠、有人認為他藍,表示他真的超越藍綠,應該可以幫助到柯文哲。

姚立明也指出,台灣最大的問題就是看到人先定位,自己明明就是紅黨、TNC台灣國民會議主席,但是大家就先劃上藍綠,馬英九、陳水扁當總統前,他都沒批判,都是在兩位總統上任後因為貪腐以及執政不力才進行批評,「這與藍綠無關,而是與是非有關。」

另外,獨立參選人沈富雄在媒體上曾當面向姚立明開玩笑表示,應該擔任沈富雄的總幹事,姚立明今受訪表示,「沈富雄沒邀我啊!」姚說,他完全沒有要排拒沈富雄的意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