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立明入柯陣營 陳致中:代表救扁是共識

陳水扁長子陳致中今(17)日在個人臉書發文,他表示,應該用另一種角度看姚入柯團隊,就是救阿扁已經是台灣社會的共識,也是政治和解的另一波開始。(圖擷取自臉書)

陳水扁長子陳致中今(17)日在個人臉書發文,他表示,應該用另一種角度看姚入柯團隊,就是救阿扁已經是台灣社會的共識,也是政治和解的另一波開始。(圖擷取自臉書)

2014/07/17 21: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黨前立委姚立明在臉書PO文證實,將加入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的團隊,引起一番爭論。由於姚在2008年時曾指稱卸任總統不久的陳水扁,在日本擁有密帳300億元新台幣,所以這次姚立明加入柯P團隊,使有些支持陳水扁的群眾相當不滿。但是陳水扁長子陳致中今(17)日在個人臉書發文,他表示,應該用另一種角度看姚入柯團隊,就是救阿扁已經是台灣社會的共識,也是政治和解的另一波開始。

陳致中認為,雖然在2008年姚立明抹黑陳水扁,但是今年已經是扁案的第6年,許多案件都是無罪判決,連要阿扁保外就醫都被政治、選舉考量所阻擋。加上馬政府貪汙無能,導致了學運的開始,也間接帶動了台灣社會重新去思考扁案,以及陳前總統在職期間的的貢獻,形成了釋放阿扁,是符合社會最大利益的共識。

因此,前陣子有21位不過問政事的中研院院士連署救阿扁,即使他們不同族群、不同意識形態。陳致中更說道,柯文哲主張要阿扁總統回家,也認為扁案是政治迫害,而且他還在深藍的台北市要選市長,更挾帶著高民調。

故陳致中認為,姚立明加入長期救阿扁的柯文哲陣營,他會選擇用另一個角度看這件事,就是代表救阿扁這件事,已經是台灣人民的共識,代表這是政治和解前進的另一波開始。

陳致中臉書全文

紅衫軍的姚立明加入柯P團隊。

阿扁總統的支持者火冒三丈,因為他抹黑扁家日本三百億、阿扁總統貪污等,大家記憶猶新。

今年是扁案第六年了,隨著真相不斷大白、多件無罪判決、政治黑手如影隨形,連高度醫學專業及基本醫療人權的保外就醫都用政治、選舉在考慮。加以馬政府貪污無能,主權危殆,學運帶動反思能量,台灣社會開始去思考反轉對扁案的看法,對陳總統執政八年的貢獻,並形成陳總統釋放符合社會最大利益的共識。

柯P,在深藍選民最多的台北市選市長,他主張阿扁總統回家,他公開引證說明扁案是政治迫害,他的民調很高。

21位從不公開過問政事的中研院院士連署救扁,裡面有不同族群、不同意識型態。

我選擇用這一個角度來看這個事情:

倒扁紅衫軍的姚立明加入長期救扁的柯P陣營,代表救扁已是台灣社會共識,代表這是政治和解前進的另一波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