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管碧玲狠批統一 在蘭嶼「蓋這麼醜的屋」

管碧玲認為統一企業,缺乏法制和美學的規範。(圖片擷取自管碧玲臉書專頁)

管碧玲認為統一企業,缺乏法制和美學的規範。(圖片擷取自管碧玲臉書專頁)

2014/07/17 10: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統一超商7-ELEVEn即將進駐蘭嶼引發正反論戰,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今天上午在臉書上狠批統一企業「蓋這甚麼房子?」,盼望「台灣的大老闆」,展現一點氣質。

管碧玲痛心表示「這麼美的山,竟然蓋這麼醜的屋!我們這一代,正繼續在糟蹋台灣。」她認為,統一企業規模大,但展店計劃的內容,卻沒有法制和美學的規範。她指出,蘭嶼統一超商7-ELEVEn這項違建之外,其他建築還多的是違建。

她氣得直呼「這麼美的山景,何其珍貴!蓋這甚麼房子?水泥方塊罷了!」並砲轟「賺錢賺得這麼隨便,財團的社會責任感何在?」呼籲台灣的大老闆們能展現一點氣質。

統一超商前進偏鄉惹爭議,蘭嶼全島九成五以上土地都非私人土地,而是原住民保留地,不在私人土地上的建築多數應都是違建,快要完工的7-ELEVEn蘭嶼店也被證實是違建,但多數鄉民支持超商進駐,希望能提供更方便的服務,不滿「外人」干涉,據現場工人透露,高層已下令要在8月8日父親節當天開幕,目前仍在積極施工裝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