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NE選戰今天開打!藍綠各祭「好康」

民主進步黨的LINE頁面。(圖擷取自LINE)

民主進步黨的LINE頁面。(圖擷取自LINE)

2014/07/15 07: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底的選戰讓國民黨與民進黨都使出渾身解數,用不同的方式宣傳,現在兩黨的Line都將上線,也都祭出加入好友就可獲得「好康」,不過,網友嘆兩者的「好康」差異實在太大!

網友把兩黨的「好康」拿來比較:前50名加入「民主進步黨」好友的民眾將可以獲得MIT「反核無懼」毛巾一條,而加入「中國國民黨」則可以免費獲得國父孫中山的Q版貼圖,還可參加留言抽獎的活動,獎品包括捷安特腳踏車、行動電源和電影票等。

據悉,企業贊助的LINE貼圖上架費至少要200萬,最少的貼圖張數為8張、最短的時效為90天,8張貼圖上架90天為200萬元,若是16張貼圖上架180天為270萬,設計費還需另外算。

兩者比較後網友不禁大嘆:「那禮品相差實在太多了」、「國民黨果然是錢砸出來的」、「沒辦法KMT就是有錢啊」、「民進黨有點可憐」、「沒辦法黨產沒有KMT多」、「民進黨哭哭」等。

中國國民黨的LINE頁面。(圖擷取自LINE)

中國國民黨的LINE頁面。(圖擷取自LINE)

中國國民黨送的貼圖。(圖擷取自中國國民黨KMT行動黨部Online網站)

中國國民黨送的貼圖。(圖擷取自中國國民黨KMT行動黨部Online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