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景泰堅持參選 前市長林水木也看不下去

黃景泰堅持參選,前基隆市長林水木(中)也看不下去,今天下午在國民黨基隆市黨部召開記者會重批黃景泰。(資料照,記者盧賢秀攝)

黃景泰堅持參選,前基隆市長林水木(中)也看不下去,今天下午在國民黨基隆市黨部召開記者會重批黃景泰。(資料照,記者盧賢秀攝)

2014/07/11 18: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黃景泰堅持參選,前市長也看不下去!前基隆市長林水木今天下午4點在國民黨基隆市黨部召開記者會,發出聲明稿批評執意要參選的黃景泰,更向基隆市民喊話,不要幫黃連署,否則就是侮辱自己。

昨天黃景泰頻上政論節目,今天下午2點也參加三立「前進新台灣」直播節目,大動作引發黨員注意,更有人認為黃上節目已將流失選票補回不少,林水木看了節目無法接受,才打給基隆市黨部,要在黨部親自對外說明。

林水木批評黃景泰,涉貪收賄還敢去慶安宮立誓,昨晚又看到他上電視,實在讓他看不下去,並呼籲基隆的國民黨員,不要參與黃景泰下週前要爭取5萬人支持的聯署,更要大家罷免黃景泰的議長職務。

黃景泰聞訊後反問,「黨部有必要追殺黃景泰到如此恩斷情仇之境界嗎?」、「有必要配合政治打手抹黑黃景泰嗎?」並強調自己會對抹黑言論保留法律追訴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