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鞋子誰丟的?張藥房遺孀:不是陳為廷

陳為廷得知球鞋被沒收,相當驚訝,律師團則象徵歸還他球鞋,讓陳為廷會心一笑。(記者張勳騰攝)

陳為廷得知球鞋被沒收,相當驚訝,律師團則象徵歸還他球鞋,讓陳為廷會心一笑。(記者張勳騰攝)

2014/07/11 13: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苗栗地方法院今天上午宣判陳為廷大埔丟鞋等案,判決結果僅陳為廷因丟鞋處1萬元罰金,還沒收球鞋,讓前來聲援的大埔案張森文遺孀彭秀春不悅,認為明明是政府硬闖,才讓丈夫怒丟鞋子。

大批群眾今天早上集結在法院門口,高呼「丟鞋無罪、抗暴有理」來聲援,大埔張藥房張森文遺孀彭秀春也到場,她指出,原本喪家就不答應讓苗栗縣長劉政鴻進來靈堂,結果劉政鴻竟想「霸王硬上香」,打算利用警力突圍,讓家屬很生氣。

正當警方與群眾推擠時,天外忽然飛來1隻鞋,打中劉政鴻的臉,才讓他悻悻然離去。彭秀春替陳為廷抱不平說:「其實鞋子不是他丟的,我一直認為是我先生丟的!」她也揶揄陳為廷,是鞋子味道太臭,才會被判有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