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聯質疑護航郭冠英 省府、銓敘部互踢皮球

台聯黨團上午舉行記者會,痛批郭冠英違法爽退。(記者陳志曲攝)

台聯黨團上午舉行記者會,痛批郭冠英違法爽退。(記者陳志曲攝)

2014/07/11 12: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省政府秘書郭冠英因可領高額退休金引發抗議,台聯立院黨團3名立委周倪安、賴振昌、葉津鈴,今天上午邀省府主席林政則及銓敘部政次吳聰成進行說明,吳聰成表示,郭冠英退休是否核准要等省府的調查報告,林政則僅表示,昨天才收到監察院糾正文,回去會和同仁再研究,雙方互踢皮球。

65歲的郭冠英將於本月中旬退休,可望爽領月退6萬多元,引發眾多國人不滿,台聯黨團總召賴振昌說,公務人員任命案都要經過總統批准,希望林政則說明郭冠英任命案是否有高層施壓。

對此林政則始終不願正面回應,頻頻強調「兩個月內一定要跟監院做個申覆,所以一定會在期限內回覆」。對此出席的台聯立委周倪安痛批,16日都要到了,「還不緊急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