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景泰堅持參選 朱立倫:黨中央會處理

新北市長朱立倫趕在出席童子軍大露營開幕活動前,出席表揚績優調解人員。(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趕在出席童子軍大露營開幕活動前,出席表揚績優調解人員。(記者何玉華攝)

2014/07/10 17:22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基隆市議長黃景泰今天上午宣布堅定參選,新北市長朱立倫面對媒體追問態度時表示,所有的事情黨中央會處理。

國民黨基隆市長提名人黃景泰因涉及關說弊案,形象重挫,支持度下滑,台北市長郝龍斌呼籲國民黨重新考慮提名人選,朱立倫在8日呼應,認為候選人形象和選民支持度都是選舉的重要考量,黨中央應該積極考慮此事。

國民黨9日撤銷黃景泰參選基隆市長的提名,今天早上朱立倫出席新北市平溪區衛生所和圖書館啟用開幕典禮時,媒體追問是否得知黨內要撤銷黃景泰提名參選基隆市長的決定時,簡短的表示「該說的已經說過」。

黃景泰隨後宣布堅定參選,朱立倫出席績優調解人員表揚大會時,媒體再度追問看法,朱立倫表示,做好我的市政工作,所有的事情黨中央會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