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板爭議 馮光遠諷「有新腦袋,才算新世代」

馮光遠上午諷刺說,「要有新腦袋,才算新世代」,並認為他才是真正的「新世代」。(圖擷取自馮光遠臉書)

馮光遠上午諷刺說,「要有新腦袋,才算新世代」,並認為他才是真正的「新世代」。(圖擷取自馮光遠臉書)

2014/07/10 14: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於西門町高掛「新世代,創造新時代」競選廣告,引起爭議。另一名台北市長參選人馮光遠上午針對該看板諷刺說,「要有新腦袋,才算新世代」,並認為他才是真正的「新世代」。

連勝文日前被質疑,懸掛在西門町的競選廣告有違規之嫌,對此,馮光遠上午在臉書發文,針對該廣告評論,「有錢人因為有兩個心臟,果然都比較敢,我是說,比較敢要,比較不怕外間清議,心臟夠多嘛。」

馮光遠除在臉書貼出他與連勝文競選看板的合照做對照,並指出連勝文的競選廣告上雖然寫著「新世代,創造新時代」,卻沒有和他一樣有新腦袋,「要有新腦袋,才算新世代」,馮認為他比連年長,但講到新世代,「還是優連一大截。」

馮光遠臉書全文: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在西門町的大廣告,他說,是贊助者送的。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馬上指出,掛了3個月,這面廣告牆的價值是240萬,早就超出企業捐給單一候選人上限的100萬元。

段委員講得好,可是連勝文的父親、祖父,兩代公務員,卻有能力累積數百億的家產,所以,隨便拿人家240萬,他們應該認為,自己實在已經挺收斂了。

想起自己這2個月的一個經驗。

一家朋友的設計公司,有幾件設計師的家具因為有瑕疵無法賣,就借我擺在競選辦公室裡,我們並且開了收據讓設計公司有個憑據。

可是同仁後來發現,這些贊助的家具還是要上報,然後又發現,這家設計公司去年沒有盈餘,這下子,問題來了。因為根據政治獻金的規定,虧損的公司是不能給政治獻金的。於是決定請同仁把家具退還給那個公司,把收據要回來。

這兩天看到權貴第N代的連勝文這則廣告新聞,我與同仁們笑道,有錢人因為有兩個心臟,果然都比較敢,我是說,比較敢要,比較不怕外間清議,心臟夠多嘛。

順勢推出前一陣子製作的新廣告,就是在連勝文那面廣告牆前面拍的(可見我的嗅覺多靈)。連勝文廣告上說,「新世代,創造新時代」,我說「我,六十歲;我,新世代」、「要有新腦袋,才算新世代」。

真的,我比連勝文年長一大截,可是講到「新世代」三個字,奇怪了,還是優他一大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