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堅持參選 黃景泰祝福民調也落後的連勝文加油

黃景泰上午宣布將堅持參選。(資料照,記者盧賢秀攝)

黃景泰上午宣布將堅持參選。(資料照,記者盧賢秀攝)

2014/07/10 15: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基隆市議長黃景泰今天上午宣布將參選到底,網友在臉書上紛紛表達意見,幾乎都是支持他居多,許多網友看不下去國民黨急切割,一樣是涉弊,怎麼是用另一套標準對黃景泰?

張芳麗對黨撤提名不以為然

先前曾有報導指出,其實黨中央不太支持黃景泰,但黃景泰從地方議員開始慢慢崛起,擔任5屆議員,在第17屆更擔任議長,今年年初贏得黨內初選,代表國民黨競選基隆市長。前基隆市議長張芳麗曾寫了一封陳情信,聲稱黃景泰若當選議長基隆市會很糟糕,但秘書長廖了以向張表示,這些馬總統都知道;張芳麗檢舉後,黨政高層並未處理,現在黨中央急著由中常會決議撤銷其提名,張芳麗忍不住酸:「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黃景泰酸民調也落後的連勝文加油

黃景泰在記者會提到,「黨不分青紅皂白,明顯違反『中國國民黨黨員參加公職人員選舉提名辦法』,急躁地切割,但還是會堅持到底」說完,不忘酸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我特別祝福民調也落後的台北市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加油」。黃景泰明白國民黨急切割,道出了國民黨的兩套標準,連勝文民調同樣也落後,但還是獲得支持,反觀自己卻被黨急切割。

許多網友支持黃堅持參選

網友紛紛聲援黃景泰,覺得他的做法非常「有guts」,網友說「民調9的都不用下台、20幾的為什麼不能選?」「面對司法迫害,以生命扞衞清白!GO!」還有人嘲諷總統馬英九:「馬卡茸臉一定很青,票已經夠少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