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府邀五院院長茶敘 馬王下午會面

總統馬英九下午邀請五院院長茶敘,府方已確認立法院院長王金平會出席。(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總統馬英九下午邀請五院院長茶敘,府方已確認立法院院長王金平會出席。(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4/07/10 12: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風傳媒報導,馬英九總統今天下午邀請五院院長茶敘,府方表示,立法院院長王金平確定將出席,這將是本屆考試院長與監察院長任內的最後一次茶敘,除了有歡送之意外,也盼藉此尋求監院人事案的解套。

上一次總統與五院院長茶敘已是去年11月下旬,當時馬王政爭未平,且王金平為了處理兄長喪葬事宜請假,因此這次的茶敘,府方再三確認,目前已確認王金平會出席。

報導指出,馬英九選在監院人事案受挫之際舉行茶敘,時機點敏感,王金平方面則證實,此次茶敘在6月就已安排,但不清楚要討論的事項。

報導稱,府方選擇在此時間點安排茶敘,除了安排五院院長進行政務說明外,預期監察院人事案在立法院卡關的問題,也會成為焦點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