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國民黨撤提名 黃景泰自認坦蕩堅定參選

基隆市議長黃景泰上午在慶安宮媽祖前宣布,堅定參選基隆市長,為大泛藍守住大台北唯一可能勝的地方。(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市議長黃景泰上午在慶安宮媽祖前宣布,堅定參選基隆市長,為大泛藍守住大台北唯一可能勝的地方。(記者盧賢秀攝)

2014/07/10 11:06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市議長黃景泰上午在慶安宮媽祖前宣布,堅定參選基隆市長,為大泛藍守住大台北唯一可能勝的地方。

黃景泰上午和太太陳秋伶一起到慶安宮召開記者會,在媽祖面前宣佈參選。

黃景泰表示,會在下週五中午前動員5萬名支持者連署,支持他參選到底。他並未宣布脫離國民黨,他說國民黨是他永遠的朋友。

他砲轟國民黨開鍘違反程序正義、不分是非黑白,明顯違反國民黨公職人員參選提名辦法,一切交人民決定,他仍堅持他是中國國民黨員。

他並感謝太太陳秋和家人的支持,指這段時間有人捏造桃色事件落井下石,抹黑污衊,令人遺憾。面對外面的風風雨雨,他太太陳秋伶說,她信任也支持先生。

基隆市市長參選人黃景泰四點說明

一、景泰宣佈:堅定參選基隆市市長,為大泛藍守住大台北市唯一可能勝選的地方。

國民黨永遠是我的好朋友,雖然黨不分青紅皂白,而且明顯違反「中國國民黨黨員參加公職人員選舉提名辦法」,急躁地與景泰切割,但景泰仍要跟國民黨說:我們在基隆市市政府見,在此我也特別祝福民調也落後的台北市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加油。

二、景泰宣布:在下星期五中午以前動員五萬名關心我的民眾簽名支持景泰參選到底。

守住大台北大泛藍選區是我的使命,關於我的支持度問題,景泰深信二十年戰戰兢兢的剖心置腹的選民服務,支持我的朋友與選民遠遠超過當選的基本門檻。

三、景泰感謝:檢調替我澄清500萬的資金來源及國民黨的200萬政治獻金。

此次造成風波的選民服務關說一事,根本就是一件烏龍事件。在此特別說明檢調在景泰辦公室找到的五百萬及二百萬的支票是朋友支持的選舉資金及國民黨的政治獻金,景泰堅定信念將利用有限資源打一場乾淨的選戰。相信公正的司法終將還我清白,而景泰也將更堅定不移地透過參選表明心跡,並將持續不斷地為基隆市民做熱情的服務。

四、景泰非常感謝太太及家庭的溫暖支持。

有人別有居心的捏造桃色事件對景泰落井下石,為了選舉而無中生有,抹黑污衊,令人遺憾。景泰深信基隆市民的眼睛是雪亮的,而讓我最感不捨的是一路相互扶持,默默陪伴支持的太太,無端蒙受委屈…景泰只能說為了選舉,太太妳委屈了,謝謝妳!景泰會保護你一輩子。

議長黃景泰太太出面支持黃景泰(記者盧賢秀攝)

議長黃景泰太太出面支持黃景泰(記者盧賢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