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基隆市擬陣前換將 林右昌:換誰都一樣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廢止原基隆市長參選人黃景泰的提名資格。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林右昌對此表示,這是國民黨的家務事,他不予置評。(資料照,記者盧賢秀攝)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廢止原基隆市長參選人黃景泰的提名資格。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林右昌對此表示,這是國民黨的家務事,他不予置評。(資料照,記者盧賢秀攝)

2014/07/09 19: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通過廢止原基隆市長參選人黃景泰的提名資格。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林右昌對此表示,這是國民黨的家務事,他不予置評;但他也強調,不論藍營提名誰,都是獲得黨主席馬英九的背書,依過去經驗常是弊案纏身。因此,不管換誰來選都一樣,無法帶給基隆市民幸福。

林右昌舉國民黨籍的現任及前任基隆市長張通榮、許財利為例,他指出,這兩個人先前獲得馬英九推薦,之後不但執政績效吊車尾、甚至弊案纏身,令基隆蒙羞。他強調,國民黨在基隆的執政包袱沉重,不論提名誰都不會改變,他還是會依自己的步調爭取市民認同。

高志鵬:應關注黃是否執意參選

民進黨發言人徐佳青受訪時也說,對國民黨陣前換將沒有意見,這是國民黨的家務事。民進黨立委高志鵬認為,國民黨應是勸退黃景泰未果,只好強硬廢止其提名,接下來應關注黃景泰是否執意參選。

有平面媒體今天發表民調指出,若國民黨推派黃景泰參選基隆市長,支持度已滑落到22.1%,大幅落後林右昌的46.2%。身兼國民黨副主席的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在國民黨中常會提案廢止基隆市長提名,在黨中央早有定調下迅速通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