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護北北基選盤 馬英九不得不撤銷黃景泰提名

國民黨中常會決議撤銷黃景泰提名,馬英九對此表示,這是不得不的痛苦決定。(記者朱沛雄攝)

國民黨中常會決議撤銷黃景泰提名,馬英九對此表示,這是不得不的痛苦決定。(記者朱沛雄攝)

2014/07/09 2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今召開中常會決議,撤銷基隆市長參選人黃景泰的提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對此表示,為了挽救基隆市選情,並顧全雙北市的基本盤,撤銷提名是不得不的痛苦決定,馬也強調,這僅是依循黨之程序的決議,而非法律決定。

馬英九於中常會說,撤銷黃景泰的提名案為不得不的痛苦決定,若不這麼做,將會對國民黨造成更大的傷害與影響,甚至衝擊雙北市的選情,不過他也重申,中常會的決議不是法律決定,不代表黃景泰確犯其罪,只是國民黨依程序廢止提名案。

中常會並未針對重辦初選或徵召多做討論,使得國民黨在基隆的選戰打回原點,據了解,後續提名動作將交由組發會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