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戰曾轟丁守中忘恩負義 連勝文道歉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昨天與昔日競爭對手、立委丁守中(左)同台拜票。(記者盧姮倩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昨天與昔日競爭對手、立委丁守中(左)同台拜票。(記者盧姮倩攝)

2014/07/05 2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積極拉攏各方勢力,繼昨天與先前撕破臉的初選對手丁守中破冰同台後,今天他再親赴丁的立委辦公室請益。針對父親連戰先前批評丁「忘恩負義」,連勝文當場在媒體面前向丁守中道歉,稱「我承擔所有過錯」。

連勝文表示,丁守中是他與家人都很尊重且感謝的好友,對他而言是「亦師亦友」的關係,若初選過程中有些言語讓丁不愉快,他願意道歉並承擔所有過錯。連勝文也說,感謝丁守中不計較,有高度和氣度公開給予支持,也願意分享他的市政經驗。

丁曾暗諷連「膨風水蛙」 連戰痛批「批著羊皮的狼」

今年2月,連勝文宣布若當選要將薪水全數捐做公益,丁守中當時反嗆,現在不是大清王朝,可以「捐俸買官」。丁守中還在報紙刊登大幅廣告,以青蛙的形象暗諷沒有從政經驗的連勝文是「膨風水蛙」。

由於丁守中過去是連戰的學生,激烈攻訐被解讀連系人馬的決裂。連戰當時透過辦公室主任丁遠超表示,丁守中為了選舉背信忘義、忘恩負義,像是「批著羊皮的狼」,連戰為此感到十分痛心,心裡有說不出的難過。

對於連勝文和丁守中密集同台,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天上午表示,重點不是表面握手、喊凍蒜,而是政見和團隊的整合,兩人是不是真的團結尚待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