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丁同台救選情 台上喊凍蒜 台下冷回應

昔日對手丁守中幫連勝文助選,北投區民防大隊隊員仍不買帳。(記者盧姮倩攝)

昔日對手丁守中幫連勝文助選,北投區民防大隊隊員仍不買帳。(記者盧姮倩攝)

2014/07/04 22: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民調落後柯文哲,儘管昔日初選對手丁守中大力助選,今晚請連勝文同台出席北投區民防大隊餐會,上演互褒的大和解劇碼來拉抬選情,不料民防隊員不買帳,儘管台上「凍蒜」聲不絕,台下的回應卻是有一搭沒一搭。

連勝文選情告急,連父親連戰都下海整合黨內,顯然效果不彰。承諾全力幫助連勝文的丁守中,特邀連勝文到北投區民防大隊餐會拉票,據蘋果日報報導,台上「連勝文,凍蒜!」的口號喊得激情,但台下方回應卻是零零落落,連丁守中陪著連勝文逐桌敬酒,民防隊員的反應也不熱絡。

丁守中則是大打圓場,大讚連勝文具國際財經背景,了解台北市的需求與發展,期望大家給予最大支持,而連勝文也識趣地對丁守中表達感謝與感動,展現黨內團結,然北投區畢竟是丁守中地盤,場子仍是顯得冷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