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勝文「靠爸」救選情 邱毅也唱衰

前國民黨立委邱毅今晚在臉書唱衰,說連戰此舉於事無補,還直批連勝文的問題在於競選團隊毫無戰鬥力。(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前國民黨立委邱毅今晚在臉書唱衰,說連戰此舉於事無補,還直批連勝文的問題在於競選團隊毫無戰鬥力。(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4/07/03 23: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昨晚宴請國民黨大老與北市立委,希望能拉抬兒子連勝文選情,讓連勝文被酸是「靠爸」;就連前國民黨立委邱毅都在臉書唱衰,說連戰此舉於事無補,還直批連勝文的問題在於競選團隊毫無戰鬥力。

連戰昨晚宴請立法院長王金平、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及國民黨籍北市立委等黨內人士,商討如何挽救連勝文的低迷選情。連戰辦公室主任丁遠超會後透露,北巿7名藍委之後將在辦公室成立指揮中心,整合巿長與立委選戰,以匯聚各方力量。

不過邱毅今晚在臉書貼文,唱衰連戰為兒子討救兵一事。邱毅指出,連戰替連勝文邀宴黨內大老。對連勝文選情恐怕無甚補益,因為連勝文的問題在於競選團隊完全沒有戰鬥力,氣勢打不起來,民眾對之自然缺乏熱情。

邱毅還說,柯文哲犯了不少錯,卻從不見連營「藉題發揮」,反而讓連勝文的權貴形象像狗皮膏藥般,在連身上揮之不去。

不過對手柯文哲今天被問及連勝文遭批「靠爸」一事時,則表示爸爸幫兒子很自然,外界不必惡意批評;但柯也強調,市長是自己要當,「不是爸爸要當」。

相關連結請見︰

邱毅臉書

邱毅今晚在臉書貼文,唱衰連戰為兒子討救兵一事。(圖片擷取自邱毅臉書)

邱毅今晚在臉書貼文,唱衰連戰為兒子討救兵一事。(圖片擷取自邱毅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