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為廷赴港 機場搞笑與警互拍

陳為廷在機場一路被跟拍。(取自陳為廷臉書)

陳為廷在機場一路被跟拍。(取自陳為廷臉書)

2014/06/29 14:31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學運領袖陳為廷今天下午從桃園機場赴港,雖然他日前申請香港簽證未過,仍希望能夠赴港聲援七一與普選公投。陳為廷指出,直到他登機為止,一路上都有相關單位跟拍,而他也不甘示弱拿起手機反拍並PO上臉書。陳為廷抵達香港後是否被遣返,將於今天下午3點半揭曉。

陳為廷於臉書上指出,從他入境開始就感到古怪,包括櫃台在辦理他的機票時,還接了通電話,特別向電話那頭確認陳為廷的資料。

此外,到了登機口,又有人向陳為廷要了一次證件機票,稱是剛剛沒刷到。陳為廷也忍不住說,若沒刷到,那登機證怎麼印出來的?

陳為廷也諷刺,陸委會曾對媒體說會協助、交涉,等等他到香港,就看這個大力協助中共特使來台的政府,如何可能對等地保障自己人民的赴港自由。

陳為廷一路都被疑似航警人員跟拍,他也搞笑拿起手機反拍對方並且PO上臉書,臉友們有人提醒陳為廷自己保重,也有人說「其實是粉絲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