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誇張!義大迎張志軍 學生進不了校門

誇張,義大迎張志軍,學生進不了校門。(記者葛祐豪攝)

誇張,義大迎張志軍,學生進不了校門。(記者葛祐豪攝)

2014/06/27 20:32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於傍晚五點參訪義守大學,校方為了防範民眾抗議,佈下層層天羅地網,從義大路口到張志軍與學生座談的學生餐廳,沿路設了五道關卡,一些沒帶學生證的學生連校門都進不去,罵說:「就算馬總統來都沒這麼誇張﹗」

義守大學一早就在校門口貼出公告:「因活動辦理,本校今日謝絕參訪,並禁止攜帶文宣、標語及旗幟進入本校。」

進入校內的學生與媒體,保全都會上前詢問身分,並要求學生出示學生證。

一名陳姓同學忘了帶學生證,被擋在義大路口的關卡,他氣得罵說,事先也沒告知,「就算馬總統來都沒這麼誇張﹗」

義大為了防範抗議的學生及團體混入校內,接近張志軍與學生會面的學生餐廳,短短三、四百公尺的路上,共設了五道路障關卡,每個關卡都有好幾名保全人員看守,嚴格檢查證件,沒有陸委會核發採訪證的記者,連第二關的學校大門都進不去。

對此,義守大學強調是為了保護來訪客人的安全,由於學生都已放暑假,影響不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