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共擴張對台武力 黃昆輝批張志軍口蜜腹劍

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訪台,台聯黨主席黃昆輝(見圖)召開記者會,指張志軍來台笑臉迎人,但另方面中國卻持續擴張對台軍事攻擊的部署,張志軍來台根本是「笑裡藏刀」。(記者廖振輝攝)

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訪台,台聯黨主席黃昆輝(見圖)召開記者會,指張志軍來台笑臉迎人,但另方面中國卻持續擴張對台軍事攻擊的部署,張志軍來台根本是「笑裡藏刀」。(記者廖振輝攝)

2014/06/27 11:29

〔記者曹伯晏/台北報導〕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今天上午舉行記者會,指張志軍來台擺出親民姿態,說要關心「三中一青」,行程卻淪為樣板、官式,另一方面則痛批,張志軍擺出一副親民態度,但根據美國防報告,中國在過去擴大對台軍事攻擊部屬;他說,張志軍來台根本是「笑裡藏刀、口腹蜜劍」,馬英九標榜的「兩岸關係和緩」也是「騙局一場!」

黃昆輝說明,2004年中國軍力報告中,中方對準台灣飛彈約為500顆,到了今年報告已超過1200顆,2005年攻台戰機僅有700架老舊戰機,但如則部署了330架先進戰機,同時中國的東海、南海艦隊,在短短四年內增加一艘核能潛艦部屬,在台海戰事中可以直接參戰,北海艦隊則可提供後援。

黃昆輝也表示,國防報告另指出,許多靠近台灣的陸軍據點,是中國重整軍力、增添新裝備、提升作戰能力的現代化據點,且中國有三分之一人力配置在台灣對面的濟南、南京及廣州軍區,中國的特種部隊也面臨大幅度重整,配備先進科技,能夠滲入台灣並攻擊台灣重要基礎設施。

黃昆輝痛批,張志軍來台打著「三中一青」名號,說要重視台灣中南部、中小企業、中低收入戶和青年學生,其實根本是「親中財團、中資企業、中國配偶跟中國青年學生」,再加上美國國防部報告,中國對台軍力的持續擴張,中國只是再玩兩面手法,一方面博取民心,一方面做軍事準備,台灣人民絕不可受騙,精神要武裝、國防力量也要加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