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起床了!」抗議民眾敲鍋 要張志軍別賴床

昨晚即有民眾聚集淡水福容飯店外舉牌抗議。(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昨晚即有民眾聚集淡水福容飯店外舉牌抗議。(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4/06/26 12: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主任張志軍來台,昨晚下榻淡水福容飯店,抗議人士如影隨形,今早還持鍋瓢敲打欲叫張志軍起床,幸未發生衝突。

張志軍這次訪台行程緊湊,昨天與行政院大陸委員會主任委員王郁琦舉行王張會,今天則安排與基層民眾接觸交流,拜訪中國配偶、老人、原住民,並與新北市長朱立倫會面。晚上將與10名台灣學者交換意見。

張志軍一行人昨晚下榻淡水福容飯店,抗議及支持民眾在飯店外圍推擠衝突。今天清晨5時餘,10多名穿著台聯背心的抗議民眾又聚集在飯店前,拿出鍋瓢敲打,高喊「張志軍起床」、「出來面對,不要躲在黑道後面」。現場有大批警力戒護,並勸離抗議民眾。

當時雖未有其他房客抗議噪音,但引來環保人員拿儀器在現場測分貝,發現分貝數已超標,是否開罰須待進一步研議。抗議民眾在約現場待了約莫20分鐘後隨即離去。

張志軍似乎未受敲鍋聲音影響,於早上9時餘離開飯店,氣色不錯,看似還滿意飯店的服務,之後將前往汐止參訪厚德里活動中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