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志軍訪台 大批警力調派執行維安

航警在二航廈入境大廳,以欄杆圍起陳情抗議區。(記者劉信德攝)

航警在二航廈入境大廳,以欄杆圍起陳情抗議區。(記者劉信德攝)

2014/06/25 10: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預定今天抵台,為了避免任何衝突事件,大批警力被調派到桃園機場執行維安。

中國大陸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主任張志軍這次將會來台灣四天,而預定今天中午抵達後,下午就將在諾富特飯店和行政院大陸委員會主任委員王郁琦舉行第二次兩岸事務首長會議(王張二會)。

張志軍在這個敏感時機訪台,遭到很多本土團體的抗議,因此,航警今早已在機場增派70多名的警力,分別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入境大廳和多處待命,並且也在飯店周圍架設蛇籠,防止抗議民眾衝進飯店,並在機場以欄杆圍起陳情抗議區。

至於張志軍這次入境,將依正常通關入境,所以航警也已研擬張志軍的出境後的動線,希望能夠避免任何衝突事件的發生,如果遇到民眾舉牌抗議,警方表示,會用柔性勸離的方式勸離民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