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景泰被爆性騷擾 對女部屬抓奶摸臀

基隆市議長黃景泰爭議不斷。(資料照,記者吳昇儒攝)

基隆市議長黃景泰爭議不斷。(資料照,記者吳昇儒攝)

2014/06/25 08: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基隆市議長黃景泰爭議不斷,日前有基隆市議員說,「黃景泰好色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現在又有週刊爆料,黃景泰長期騷擾女部屬,抓奶摸臀樣樣來,公開場合絲毫不避諱,女部屬只能隱忍、任憑擺佈,最後為求自保,只好主動辭職離開。

先前黃景泰就被報導,在10幾年前還是「菜鳥」議員時,言語騷擾酒店裡的小姐,還動手動腳,最後強拉小姐要去開房間,不料那小姐竟是老闆女兒,後來黃被揍了一頓。

《壹週刊》報導,黃景泰曾對女部屬「腳來手來」,議會許多員工都有所聞,一名在議會的員工小芬長期受到黃的騷擾,在一次的公開場合,黃毫不避諱的對她伸出鹹豬手,從背後撫摸小芬的臀部,經那次過後,黃又更無忌憚,除了摸屁股外,還會襲胸抓奶。

報導指出,黃景泰摸臀不只是單純摸而已,還會又「揉」又「搓」,讓小芬感到噁心,但礙於黃的權勢,只能隱忍,但後來消息傳到丈夫耳裡,被丈夫懷疑男女關係複雜,兩人差點離婚,為求自保和婚姻,小芬只好離職。

報導說,小芬友人表示,黃囂張行徑眾所皆知,但因為他的權勢而無可奈何,受害者只能隱忍,任由擺佈,囂張行徑令人髮指。

不過黃景泰對此透過律師陳明暉回應,騷擾女部屬的事子虛烏有,黃將會提出加重毀謗告訴。

週刊爆料,指黃景泰對女部屬抓奶摸臀樣樣來。(圖擷取自《壹週刊》)

週刊爆料,指黃景泰對女部屬抓奶摸臀樣樣來。(圖擷取自《壹週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