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台灣前途說 袁紅冰:可笑的言論

中國流亡作家袁紅冰第一次舉辦鄉民見面會,自己笑說還好不是「萬人響應,一人到場」。(記者楊媛婷攝)

中國流亡作家袁紅冰第一次舉辦鄉民見面會,自己笑說還好不是「萬人響應,一人到場」。(記者楊媛婷攝)

2014/06/18 20:49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出版《台灣生死書》的中國流亡作家袁紅冰第一次舉辦鄉民見面會,現場人潮踴躍,透過網路收看的民眾則有139人,袁紅冰開玩笑表示,「幸好不是萬人響應,一人到場」。

針對日前中國國台辦發言人范麗青說「台灣前途由全體中國人決定」,袁紅冰說這是很可笑的言論,「中國人自己就是沒辦法決定自己自由的政治奴隸,如何能決定自由人的命運」,袁紅冰強調,中國類似說法絕非第一次,現在又老調重彈是為貫徹其「極權專制者的意志」;對於台灣國家意識的混淆,袁紅冰認為,台灣危機愈來愈近,台灣人民亟需要大聲告訴世界,「兩千三百萬的台灣人自己決定自己的命運,也自己決定自己的國家,勇敢說出母親的名字就是台灣」。

很多人預言或期待中共會崩潰,鄉民說好似運用「念力」就能使中共崩潰,卻無法提出說服性的看法,也有專家表示中國經濟目前已來到臨界點即將面臨崩潰,袁紅冰則說在極權體制下 只有政治危機沒有經濟危機,中國曾經餓死4千萬人,他還預言中共將在未來幾年內面臨前所未有的政治危機,而這個危機是來自於其內部的矛盾,而這次的危機是否會摧毀中共還是端看中國人民是否能覺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