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志軍訪台 賴清德支持台灣堅定主權

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將訪台,台南市長賴清德支持台灣堅定主權原則下,展現自信交流。(記者洪瑞琴攝)

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將訪台,台南市長賴清德支持台灣堅定主權原則下,展現自信交流。(記者洪瑞琴攝)

2014/06/13 10:34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陸委會宣布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本月下旬訪台,台南市長賴清德今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他支持台灣堅定主權原則下,展現自信交流,開啟兩岸交流新頁。

賴清德日前率團上海行,大談「台獨是台灣社會極大共識」,以及天安門六四事件、太陽花學運等話題,引發廣泛討論效應。

因此,張志軍訪台行程是否安排台南,以及賴清德對於張志軍訪台消息,也成為媒體關注焦點。不過,賴清德今日未多發表看法,僅表示張志軍訪台行程目前未完全確定,據媒體報導是新北、台中與高雄。

至於張志軍訪台意涵如何,賴清德則再強調,台灣在與中國交流時,應該堅定主權,同時展現我們自信,彼此交流、相互尊重,相信未來一定可以開啟兩岸新頁。

市府也表示,媒體報導張志軍主任有意到台灣中南部參訪,基於禮尚往來,如果他前來台南,台南市會盡地主之誼,並相互尊重,展開積極自信的交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