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勝文訪日 為「達磨」點睛求勝選

連勝文前往國民黨東京黨部在「達磨祖師」點睛,祈求選舉必勝。(駐日特派員張茂森攝)

連勝文前往國民黨東京黨部在「達磨祖師」點睛,祈求選舉必勝。(駐日特派員張茂森攝)

2014/05/28 15:14

〔駐日特派員張茂森/東京報導〕正在東京訪問的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28日下午在國民黨東京黨部(中山學會)與東京的黨幹部見面,同時在中山學會為他準備的「達磨祖師」(不倒翁)點睛,祈求選舉必勝,國民黨東京黨部的一名常委稱讚連勝文是「台北市的一股清流」,然後領導大家高呼連「凍蒜」。

連勝文說,台北市民目前關心的議題是都市更新,日本面對2020年奧運,正在積極進行都市的整備,日本尤其是在都市高架橋地下化方面具有高度技術,值得台北市參考,台灣對日本的建設很有興趣,我們必須擴大視野,看看別人,這是他這次來東京的主要目的。

對於也有人批評他訪日是在做秀的說法,連說,看看別人突出的技術和建設也是在自我充實,自己不充實而叫別人也不要充實,這是不應該的。

連勝文是在今天下五兩點抵達中山學會,東京的國民黨相關人員為他準備「必勝的達磨」讓他點睛,會場的支持者表示,選舉的時候「一定組團回台助選」,連則說,東京有很多台北市人,「請大家支持」,一名常委甚至稱連是「台北市的一股清流」,請大家一起高呼「凍蒜」。

連勝文今天上午拜會日華懇談會會長平沼夫,28和29日的行程大都不對外公開,主要的拜會對象為日本國會議員和商界人士,29日將拜會日本財務專家榊原英資,同時與日本自民黨青年局幹部懇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