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月租看板80萬元 連勝文砸錢

位於北市鬧區西門町的看板月租80萬元,被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給包下,財力相當驚人。(圖擷取自三立電視)

位於北市鬧區西門町的看板月租80萬元,被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給包下,財力相當驚人。(圖擷取自三立電視)

2014/05/26 23: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底大選即將來臨,候選人無一不是為了宣傳而租下許多看板。根據今日《三立新聞》報導指出,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他租下西門捷運站外面的看板,月租就要80萬元;更別說位於台北車站另一面的50萬元月租金看板早就被他包下,財力相當驚人。

台北街頭的西門町一直是年輕人聚集的好場所,連勝文這次選戰搶攻年輕族群,打出「新世代,創造新時代」的口號,要年輕人參與政治;為了呼應這個口號,特地選在年輕人最多的西門町租下看板,月租金80萬元,花得毫不手軟。而在台北車站旁的天成大飯店外看板,高達12層樓,之前連勝文也直接包下,而這裡月租金則是50萬元。

實際訪問廣告公司,對於選戰文宣,主任陳威志說道:「藍的話,會透過廣告代理商,廣告代理商就會想說該怎麼分配他的資源。至於綠的部份,礙於經費上的受限,透過廣告代理商後,要靠他們自己想創意,再來直接找到我們媒體商的部份。」

至於這場文宣大戰每次選戰都會上演,候選人不僅要考慮地段,更要考慮創意,這樣做才能屢獲選民的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