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批海選譁眾取寵 柯文哲:他不知啥叫理想

台大醫師柯文哲舉辦海選活動,還和應徵者大尬體能,一度讓柯累得找空檔喘息。(記者涂鉅旻攝)

台大醫師柯文哲舉辦海選活動,還和應徵者大尬體能,一度讓柯累得找空檔喘息。(記者涂鉅旻攝)

2014/05/24 15:50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醫師柯文哲為籌組競選團隊,今下午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辦海選計畫,吸引數百名青年到場參加。而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今指「不會走譁眾取寵路線」暗批柯文哲。對此,柯今下午時反批,「他(連)不知道什麼叫理想,不知道什麼叫人因夢想而偉大」,今天來應徵的年輕人,都是為理想、夢想而來的。

柯文哲辦公室表示,柯辦上週上網公佈海選計畫報名網站後,至今已收到超過 500封履歷,今天的活動為初步面談,後續會依政策部、文宣部、活動部、網路部、公民團體和新聞部,隨後在由各單位主管安排複試,預計6月底前競選團隊成員全部到位。

由於隨行秘書需有良好的體能,日前放話「標準就是我做幾下」的柯文哲,親自和5名應徵者交互蹲跳、伏地挺身各20下,和10下仰臥起坐,雖柯做完交互蹲跳和伏地挺身後,還趕緊喝水補充體力,才完成仰臥起坐。但柯事後受訪笑說,每一種都做20下不成問題,「但他們(主持人)好像不讓我做完,怕我閃尿,但別忘了,我腳踏車環島過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