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為廷:悲傷中,我們沒有停頓的權利

陳為廷在臉書發文表示,「悲傷中,我們沒有停頓的權利」,呼籲民眾持續關心反服貿議題。(圖片擷取自臉書)

陳為廷在臉書發文表示,「悲傷中,我們沒有停頓的權利」,呼籲民眾持續關心反服貿議題。(圖片擷取自臉書)

2014/05/22 15: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捷運昨發生隨機殺人喋血案,新聞媒體及社群網站充斥著相關文章及討論串,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今(22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立院服貿戰事仍在火線上,「悲傷中,我們沒有停頓的權利」。

陳為廷指出,昨日事發至今,還不是很能安頓好自己的情緒,但立院服貿戰事仍接踵而來,還是必須提醒各位,國民黨力主召開臨時會,強推兩岸協議監督條例、自經區等案。

陳為廷說,國民黨仍繼續黑箱作業,封殺「服貿調閱小組」提案,「馬英九口口聲聲說贊成服貿逐條討論,事實上,暗地裡做的仍是將事實藏在黑箱中。」且下星期立院各委員會召委,又將淪到張慶忠及黃昭順主審,政院版監督條例、自經區被強推的機率很高。

陳為廷表示,「悲傷中,我們沒有停頓的權利」,因為馬政府顯然沒有停止的打算,呼籲民眾積極參與反黑箱服貿民主陣線的巡迴活動,共同反對馬政府的持續蠻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