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馬政府 宋楚瑜:有這款的土匪政府嗎?

親民黨主席接受電視台專訪,痛批馬政府處理事情一團糟,「有這款的土匪政府嗎?」(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親民黨主席接受電視台專訪,痛批馬政府處理事情一團糟,「有這款的土匪政府嗎?」(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4/05/17 13: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從中國回來後,昨晚接受電視台專訪,談及近期台灣發生的事情,包括核四議題和越南反中事件,宋楚瑜痛批馬英九政府「沒有心存百姓」,才會處理的一團亂。提及有老農的土地被徵收4次,宋更以台語質疑:「有這款的土匪政府嗎?」

宋楚瑜昨晚接受三立新聞台專訪,談及台灣從太陽花學運以來的諸多紛爭,他認為:「套一句《貞觀政要》裡面一開始的一句話,要『心存百姓』嘛!人民受不了的時候,他當然會踩過一些所謂法律的界限。」

「不好好去照顧的話,子子孫孫會記得誰闖的禍。」宋楚瑜也感慨地說,民調會顯示出「九趴總統」,不是沒道理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