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經區》黃昭順落跑? 陳為廷:這種闌尾快割除

太陽花領袖陳為廷痛批,「居然還有這種不宣布散會、主席人就突然不見的遊戲。」他怒批,這樣的闌尾,還是快點割掉,讓她回家好好自己去玩躲貓貓吧。(圖擷取自陳為廷)

太陽花領袖陳為廷痛批,「居然還有這種不宣布散會、主席人就突然不見的遊戲。」他怒批,這樣的闌尾,還是快點割掉,讓她回家好好自己去玩躲貓貓吧。(圖擷取自陳為廷)

2014/05/15 12: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經濟、財政、內政委員會昨聯席審查「自由經濟示範區特別條例草案」,國民黨召委黃昭順下午宣布「按鈴7分鐘表決」後竟消失,到5時30分仍未見其蹤影,讓網友怒發「尋人啟事」,打爆黃服務處電話。太陽花領袖陳為廷痛批,「居然還有這種不宣布散會、主席人就突然不見的遊戲。」他怒批,這樣的闌尾,還是快點割掉,讓她回家好好自己去玩躲貓貓吧。

昨聯席審查「自由經濟示範區特別條例草案」,國民黨召委黃昭順因限制委員發言次數與時間,與在野黨立委爆發衝突,會議二度中斷。下午會議開始,民進黨立委吳秉叡提出散會動議,黃昭順卻在宣布「按鈴7分鐘表決」後消失,讓在野黨立委乾等,引起網友不滿,怒發「尋人啟事」,要黃回來開會。

陳為廷今天凌晨在臉書發文說,這些立委在立法院裡面玩耍慣了,以為人民都不會注意到他們審查法案的細節,因此設下像「每條每人發言一次,每次發言時間3分鐘」、「根據朝野協商結論,今天會議沒有程序發言與會議詢問」等無理的限制,都令人瞠目結舌。

陳為廷指出,立委選來該對條文進行詳細的審議跟討論。限制次數跟時間,就是自貶為行政院立法局,甘作打手和橡皮圖章而已。

他批評,荒謬的是,居然還有這種不宣布散會、主席人就突然不見的遊戲,不外乎就是一種迴避正面對決、只想突襲表決的奧步。「這樣的闌尾,還是快點割掉,讓她回家好好自己去玩躲貓貓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